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英語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英語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剛一上課,同學們一個個像吃了興奮劑似的,開心極了,有的啃麵包,有的吃火腿腸,有的吃生菜,還有的吃果醬。你一定會問我們為什麼這麼開心吧!哈哈,想知道的話就隨我到我們班看看吧!

  今天上午第一節課是英語課,我們這節課要做sandwich——三明治,所以我們當然興高采烈了。英語老師Mshan一來,我們就歡呼雀躍,當老師說她教完了做三明治的方法就做時,我們更是高興得拍起了手。

  開始做三明治了,我們先拿出材料,然後把手洗乾淨,接着把生菜洗乾淨,又將果醬抹在麵包上,再加一些生菜和火腿腸,最後將另一片麵包蓋在上面,切成兩半,然後放進盒子里,就大功告成了。

  老師說:“吃三明治了。”同學們都吃了起來,有的細嚼慢咽,有的狼吞虎咽,還有的閉着眼睛,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品嘗。拿着剛做好的三明治,我恨不得一口吞掉它。“啊!真香呀!”吃着自己做的三明治,我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

  一節課過去了,同學們還沒玩夠呢,但也只好收拾東西去外面玩了。

  瞧,我們的英語課有趣吧!

  成綿路小學四年級:聶語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英語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