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英語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英語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非常有趣的英語課。

  上課鈴聲響了,陳老師卻帶着各種各樣的食品和飲料走進教室,我既驚喜又好奇,心裡砰砰地跳,想:出什麼事了,上英語課幹什麼要帶這些東西來呢?

  只見陳老師宣布了今天要玩的遊戲規則,要求一個同學走到講台上聞出咖啡、橘子汁、茶、牛奶……等等的味道,用英文說出它的名字,說對了,就可以任意選一樣自己喜歡的飲料喝。就這樣一個個同學都美美地喝到了飲料,可一直沒有輪到我。

  不一會兒第一個遊戲結束,陳老師又開始和我們玩第二個遊戲,老師請一位同學上台和老師對話,如果對話很流利的話,也可以獲得一份獎品。又一個個同學得到獎品了。終於,輪到我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上講台,和老師對話了一番,最後,得到了cake,我開心地跑下了講台。

  這節課真有趣,它在同學們的笑聲中很快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英語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