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塵暴來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塵暴來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了雪,我以為又可以高興地和同學們打雪仗了,誰知,早晨還是風和日麗,到了中午開始狂風不斷……

  今天上體育課時,同學們就能感受到冷風往褲子里灌。老師先讓跑步,可是不一會兒風就壓得我們跑不動了,別的班的學生也快支撐不住了,他們的體育老師就趕緊下令“撤退”,只有我們班站在操場上“曬太陽”。風越來越大了,捲起操場上的沙子向我們撲過來,這時,大家趕緊用帽子捂住頭,和同伴面向牆壁,擋沙子。大家實在堅持不住了,有的甚至都倒下了,帽子也頂不了事了,同學們都呸、呸吐嘴裡的沙子。而體育老師並沒有讓我們回去的意思,讓我們繼續進行接力跑。有的同學說“明天我肯定得感冒,下星期可能都在打針吃藥”。一些同學點了點頭。

  終於鈴聲響了,我們趕緊往教室里跑……

  三完小六年級:孟瑤

您正在瀏覽: 沙塵暴來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塵暴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