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望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望童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金色的夢;童年是歡快的歌;童年是五彩的畫,但時間會讓這一切變得遙遠,變得虛無縹緲……

  依稀記得那是昨天;依稀記得那在眼前;依稀記得那在心田,可它卻像點點星光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朦朧……

  遠去的童年,遠去的時光,不再讓我徘徊;遠去的童年,遠去的快樂;不再讓我留戀。與其徘徊流連,不如珍惜現在。但我越想忘記,記憶卻越清晰……

  我的童年充滿稚氣,快樂,微笑。

  “我捉到月亮了!”我這一句話惹的全家哄堂大笑;一個會心的微笑帶給人們一絲甜蜜……這一切好像被風吹雨打后褪了色的畫,只有那銀鈴般的笑聲仍時常交織在我的耳際……

  童年的我沒有煩惱;童年的我沒有憂傷,就讓它隨時間走遠,隨風淡忘…… 

  六年級:汪?

您正在瀏覽: 回望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望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