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班會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班會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舉行過許多次班會,但我覺得最有趣的還是我策劃的這次班會最有趣。 

  這個星期吳老師出差,交給我一個任務。安排好這一周有關科學的主題班會。這可是我第一次獨立擔綱呀!怎樣才能把這次班會組織好,給老師和同學們留下深刻印象呢?我絞盡腦汁,藉助電視里的綜藝節目,進行構思,寫好腳本。 經過全體班委的努力,終於把這次《天外來客競猜》給排演好。 

  星期五到了,“叮鈴鈴”清脆的上課鈴聲把同學們送進課堂,第一節班會課,主持人昊君.施天越邁着輕快的腳步走進課堂微笑着說:“各位外星朋友,知道大家很想到我們地球來做客,我們很高興,不過我們有個規矩,每位必須經過考核才能發通行證。下面比賽開始。”隨着施天越一聲令下,來自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四個組代表陸陸續續的上場了。第一項是幻想畫,讓代表畫出自己星球的模樣,我們組佘傑.陳逸倫展開想象,畫出了我們金星人的模樣,啊,畫的真是千奇百怪呀!當代表都畫好時,評委李竹.王思路也感到眼花繚亂,終於選中了我們金星隊和火星隊,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接着,昊君高聲宣布到:“第二項,問答題,”問答題的考官是我。選手們實力相當,可把我這個考官給難倒了.。 

  最後一項是做動作、猜成語,選手們其中的一個的看成語,然後做動作讓對方猜,我們組的佘傑很聰明,陳逸倫一下子就猜出了,最後結果,我們組和第一組第一,我真高興! 

  雖然,這次班會還有許多遺憾之處,但我將終生難忘,因為,這使我第一次驗證了自己的實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潛力,只要樹立信心,敢於突破,你將會擁有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班會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