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班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班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有趣的班會

  四年級一班教室里,“奇思妙想出發明”的主題班會正在熱烈地進行着。

  老師走上講台,說:“同學們,今天我們要舉行一次‘奇思妙想出發明’的主題班會,大家把自己的奇思妙想都說出來吧。”聽了老師的話,教室里活躍起來了,大家都紛紛說起了自己的奇思妙想——

  “我想發明一種會說話的鑰匙,當你出門忘帶鑰匙的時候,鑰匙會說:‘主人,去外面玩別忘了帶我去呀!’”

  聽了這位同學的奇思妙想,教室里更活躍了。

  “我想發明一座新式房子,住在裡面保你冬暖夏涼,這座房子還能飛呢!”

  “我想發明一個神奇的書包,只要按書包上的紅色鍵,書包就會變得像小錢包一樣在大;按藍色鍵,書包就會變回原樣;按白色鍵,書包就會跟着你走;按……”

  “馬路修好沒幾天,又挖開埋管道,挖了埋,埋了挖,沒完沒了。我想,乾脆給馬路安個拉鏈算了!”

  最後,班主任老師說:“同學們喜歡海闊天空地想問題,腦子裡經常冒出一些大膽美妙的想法,真是太好了。雖然這些不能成為現實,但重要的是鍛煉我們突破條條框框的思維能力……”

  “叮……”下課了,快樂總是短暫的,班會在歡笑聲中結束了。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班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