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水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水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勾寒像往常一樣快樂的唱着歌兒去挑水,可是他一不小心,跌進了水流很急的小河,暈了過去.勾寒向四周望了望,這是個陌生的地方,她發現前面不遠的地方有個小木房,勾寒趕快爬起來跑過去一看.木們是開着的,她慢慢走進去,看見一個跟她差不多的男孩正睡在房子中間的竹床上,她推了推那男孩沒醒,就打了他一巴掌,他還沒醒.勾寒非常生氣說:””你這個大懶豬,這麼熱的天,還在這睡!””那男孩蒙蒙睜着眼睛說:””我叫博斯,謝謝你!我需要一個快樂女孩的一巴掌,因為我被詛咒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謝謝你!”” 

  ””你好!我叫勾寒,你被詛咒了!是誰?他為什麼要詛咒你?”” 

  ””是一個巫婆,因為我有一個夢幻水晶!”” 

  ””夢幻水晶?那是什麼?”” 

  ””有一天,我在我的密道里發現了夢幻水晶,旁邊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你只要有了夢幻水晶,它就會把你帶到””快樂王國””,那你的國王看到夢幻水晶就會幫你把夢幻水晶煉””天使之棒”,你擁有了天使之棒就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可是只有最快樂心靈最美的人才能石使用.巫婆知道了就想要,可是我把它放在密道里!只有我知道密道的入口和出口,我不說,巫婆一氣之下就給我下了詛咒!夢幻水晶一直在找它的主人,你是一個快了的人,你的心靈也很善良,你能答應我去試試嗎?”” 

  ””好吧!我很樂意!”” 

  ””那我們這就去!””

您正在瀏覽: 夢幻水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