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星九月天前傳⑥》找人啦!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星九月天前傳⑥》找人啦!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偷星九月天前傳⑥》找人啦! 標籤:偷星九月天作文 九月天作文 找人作文 尋找人生作文

凡是喜歡偷星九月天的,熟悉偷星九月天的,都可以參加哦! 

一月:招人中 

二月:招人中 

三月:招人中 

四月:找人中 

五月:招人中 

六月:招人中 

七月:招人中 

八月:招人中 

九月:AMY8246130 

十月:招人中 

滄月;招人中 

玄月:招人中 

K博士:招人中 

Q博士:招人中 

其他人可以自己提出哦! 

(凡是想參加的,請與本人聯繫613070【非誠勿擾!】) 

還有,要看完前面的一二三四五篇偷星九月天前傳了的人哦!我都寫了的哦~!可以去看! 

黑月鐵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戀…… 

  一月、當然不用說了、人家可還是小朋友、只崇拜十月哥哥…… 

  二月、他的喜好就是各種動物和美女、還用說嗎? 

  三月、自從、四月來了以後、三月學會了溫柔、還特意為三月去學了扎頭髮……有時、四月這個貪睡的傢伙又沒有起床、三月會走到四月房裡、把四月凌亂的髮絲整理好、靜靜的看着四月的臉龐、有時候、嘴角上揚了……他明白、他已經喜歡上了四月、但他不說……看着四月可愛的睡臉、他輕輕推推四月、把她叫了起床…… 

  四月、自從她來到黑月鐵騎、認識了三月、他就明白了、喜歡是什麼味道、他喜歡三月輕輕幫她整理凌亂的髮絲、他喜歡三月幫她把發束高高的紮起……認識了三月以後、四月說話大部分都關於三月、她實在無法忘記、那個火發的男孩、三月…… 

  五月、一個對感情事一竅不通的傢伙…… 

  六月、一個大膽的女生、喜歡就說出來、她喜歡十月…… 

  七月、八月、這一對雙胞胎兄妹…… 

 七月、他喜歡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品、有時候、他會一個人在樹下、靜靜的畫著畫、偶爾有時候、八月會來“打擾”他、八月會說:“小子、畫的不錯嘛!果然繼承了你姐的優秀基因!”七月沉默……八月又說:“七月、你的臉都髒了呢!我幫你擦擦……”八月拿出一張雪白的紙、輕輕地拭去七月臉上的灰塵、七月抓住八月的手說:“姐姐、你知不知、我所有的收藏、都不如此刻的你美麗……"一句莫名奇妙的告白、善解人意的八月卻不懂、傻傻的說:“七月、你姐我可是一個人、比你那些收藏品好多了!呵呵!”七月喜歡八月有時這種小小的自戀…… 

  八月、八月擁有Nice的讀心術、可她卻永遠讀不懂七月的心、但他知道、自己喜歡七月、許多許多年……一個人的時候、他喜歡一個人靠在位子上、想七月……她一直以為、七月不可能會喜歡她、或許會討厭她……但她的讀心術用在七月身上、永遠不起作用…… 

  九月、就越有一個小王子、她的小女傭、她喜歡他、他也喜歡他……她喜歡他的可愛、他喜歡她的搞怪…… 

  十月、一直喜歡這九月、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只有九月不知道、就越多少次傷害了十月的心、但十月還是喜歡九月、無法自拔的喜歡…… 

  玄月:玄月有時會偷偷來到實驗室、摸着撥那個冷的營養管、看着裡面的滄月、這是他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偷星九月天前傳⑥》找人啦!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星九月天前傳⑥》找人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