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9月29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月29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9月29日 標籤:9月作文

據古巴《起義青年報》9月29日的報道…… 

  在這陽光明媚的一天,熙熙攘攘的車輛擠了個水泄不通。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這引來不少好奇的人群駐足觀看。 

  它們走着走着,突然,幾隻小鴨子不小心跌入街旁的下水道。鴨媽媽在這危急時刻沉着冷靜,向警方發出求助。它看到了正在處理事故的巡警,鴨媽媽急忙跑了過去,用它的扁嘴使勁拽了拽警察的褲腳,可警察並沒有理會。危機時刻,鴨媽媽急得使勁撲騰着翅膀,對着警察大喊:“嘎嘎,嘎嘎。”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忙碌的警察終於看到了焦急的鴨媽媽,鴨媽媽把他帶到了“出事地點”,幾隻小鴨子見到了警察也高興得不得了,警察見到下水道里就要被沖走的下小鴨子,不禁露出了愛憐的神情,急忙順着下水道的梯子下去,小心翼翼的用手托起幾隻小鴨子,又爬了上來。頓時,周圍的人們都紛紛對警察點頭致意,目光中帶着一種欽佩的敬意,大小車輛也都陸續地停了下來,為鴨子們讓開了一條路。 

  鴨子們繼續搖搖擺擺的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9月29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月29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