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假期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假期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已經來臨了,我也逐漸進入了學習的緊張狀態,但是,我只要一想起我的假期生活,真是過得又快樂,又充實!假期生活真是豐富多彩,令我至今都難以忘懷!

  今年的假期與往年一樣,爸爸媽媽依然要上班,我也依然要寫我的暑假作業啦!

  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天,爸爸媽媽都放假,爸爸說:“不如我們去鮁魚圈的大海吧。”我和媽媽都興奮的回答道:“太好了!”我們坐了半個小時的車,路過了月亮湖……終於到大海了,一到大海,瞬間感覺自己的心情舒暢了許多。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衣,我讓爸爸教我游泳,爸爸在淺水區用雙手托住我的身體,爸爸說:“頭要左右搖,手臂要前後推水,腳要上下撲水……”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訓練,我終於成功了,爸媽也為我高興。

  到了中午,海面退潮了,我們開始撿蛤蜊和螃蟹,爸爸媽媽拿着桶,見了好多海鮮,今天我們的收穫可大了。我們正準備回家,這時有一個年輕人把吃完的海鮮殼亂扔,我們見了很生氣:“你這樣是破壞環境,海水都已經渾濁了,你這樣是雪上加霜!”媽媽很生氣的說,那位年輕人感到羞愧萬分,於是主動把海鮮撿起來了,最後,我們滿載而歸。

  時間如流水,假期生活很快就結束了,可我也從中學到了很多,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成熟了,也懂得了保護環境。假期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啊!

  六年級:活力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假期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