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通緝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緝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通緝令 標籤:通緝令作文

  通輯犯1:金龜子。

  長相:一身都是金色的。

  通輯原因:在被害人(也就是我)睡覺的時候,用前爪去撓被害人的鼻子,以至被害人的鼻子很紅。犯人畏罪潛逃。

  事發當時:被害人正在睡覺,通緝犯從籠子里飛出來,爬到被害人的臉上,用爪子用力的抓被害人的鼻子,把被害人的鼻子抓的很紅。被害人開始沒有管它,可是它得寸進尺,一點也不滿足,繼續為非作歹,後來,被害人忍無可忍,一下子揮了下去,犯人卻從窗子飛了出去。

  通輯犯2:小花貓。

  長相:渾身花白,頭上有一個黑點。

  通緝原因:在被害人(我媽)的衣櫃里,東拋西跑,把衣服弄的皺巴巴的;還有,在廚房裡偷吃臘肉。犯人畏罪潛逃。

  事發當時:被害人在衣櫃里找衣服。突然,犯人從衣櫃里跳了出來。一下子跳到被害人的臉上。被害人好不容易才看清衣櫃,沒有想到,犯人把衣服弄的一團糟,媽媽氣惱的罵了它兩句。這還不算,竟然偷吃我最喜歡的臘肉。真是氣死我也!我追上前去,拿下了它,罵了它幾句。可是半夜,犯人又來了,我只好關好冰箱,(其實我想來偷吃肉的)。犯人從窗子上跳了出去,不見蹤影。

  通輯犯3:小花(我家的小狗)

  長相:渾身花白,頭上有一個五角星。

  通緝原因:打翻碗碟,打破4個。為了躲避媽媽的“追殺”,逃跑了。

  事發當時:被害人正在看電視,通輯犯跑到廚房,跳上了台階,把碗碟打碎,被害人為了給它長記性,打了它三下,不料它竟離家出走。

  如有發現,請交到A街B巷C號,謝謝合作。

您正在瀏覽: 通緝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緝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