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假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假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去了很多地方,可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東海。

  東海縣位於江蘇省連雲港市,距深圳直線距離1400公里。

  東海水晶,可是名揚天下。水晶是一種十分稀有的天然礦物,它的原材料是二氧化硅,這種石英在地球的岩層中被錘鍊了千百萬年才形成今天的水晶。東海年產水晶500多噸,佔全國總產量的一半。那水晶到底有什麼用處呢?科學家通過研究發現,水晶不僅有壓電性,還能釋放出正能量。孫中山、毛澤東等國家領導人的水晶棺材,也取材於東海。這是水晶原石。請同學欣賞,這些是經過人們精雕細琢打磨而成的水晶製品。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東海糧食產量居全國前列,是全國糧食生產百強縣,尤其是它的花生,年產量六萬多噸,遠銷海內外。當我走進有着“南方吐魯番”之稱的萬畝葡萄園,看着一串串香甜誘人的葡萄,我這從不吃葡萄的人情不自禁地流口水,更讓我沒想到的是,竟然在這看起來沒有任何家畜出沒的地方,看到了剛生完23個孩子的八戒老婆及它的孩子們。接下來,請大家猜一猜,誰是這一幢幢紅磚灰牆的房子的主人呢?——牛,請隨着我走進它們的“卧室”,這裡的每頭牛都植入電子監控芯片,這種芯片與計算機聯網,能全方位反饋肉牛的生長狀況。

  這個假期,我還學了一項技能——學打乒乓球,從只能勉強掂兩三個球到正反手接球,再到三點滑步,這個過程帶給我許多樂趣。通過書,可以和別人對話,甚至可以交到許多朋友。古人有一句俗語“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可見,書在人們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空閑時刻,我依舊啃起我的大書。炎炎夏日,游泳成了我們一大樂趣,東海有72個湖,西雙湖是第三大湖,也是當地人民最喜歡的游泳點。

  吃了這麼多美食,看了這麼多美景,我對東海的生活有點戀戀不捨,但隨着爸爸公司樓盤開盤,我的東海假期生活也暫告一段落,同學們也嚮往去東海吧?歡迎到我家去做客。

  四年級:123小哥加油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假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