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鄉村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鄉村生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是一道彩虹,帶給我們快樂。它是一道陽光,照進我們的心靈。它是一支美好的鋼筆,記載下每一件童年美好的回憶。

  (一)

  美麗無比的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人間。來到大樹旁,大樹變得更加蒼翠欲滴。來到小鳥旁輕輕地跟它說了三言兩語,小鳥竟然開起口說話了,真是不可思議呀!秋姑娘來到了花園裡,花園裡的花一下子全部齊放了。秋姑娘用自己那五彩繽紛的魔術棒把鄉村生活變得更加的精彩無限。

  (二)

  早晨,一打開窗子,一縷金色的陽光照射在房間里,在加上那公雞響徹雲霄的叫聲,把我從夢中給拉出來了。吃完早飯後,我和親愛的外婆,來到田野里。呈現在我眼前的是數不勝數的油菜花,一大片一大片,看不到邊,好像大地鋪上了黃地毯。再瞧那邊,還有許許多多的蔬菜和水果,人們都在高興的收穫着自己勞動果實。我心中才知道,田園生活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呀!

  (三)

  中午,打開窗戶,外面居然下起了傾盆大雨,一顆顆小水珠滴在綠葉上,好似它們在綠油油的葉子上滑滑梯。不一會兒,雨停了,我和其它夥伴一起來到了草地上玩耍,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跳繩,我的小辮子時兒往上,時兒往下,可愛極了!聽,遠處傳來了嘎嘎的叫聲,哦!原來,小鴨子們在清澈見底的小河裡快樂的戲水呢!屋前地幾隻公雞抖着自己的美麗的羽毛,驕傲的唱着歌那歌聲比什麼周杰倫好聽一千倍呢!好像在說,你們有我們這麼漂亮嗎?

  (四)

  傍晚,我們吃完飯後,來到了院子里,院子里可真熱鬧啊,有的在打着撲克,有的在下棋,還有的在練着歌。好一派熱鬧的景象。

  啊!這樣美好快樂的鄉村生活,怎麼不叫人留戀?

  麗水市實驗學校四年級:鄧靜怡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鄉村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