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玩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書桌上、床上、玩具箱內,有許許多多的玩具,有:遙控車、熊寶寶、飛機、槍……,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一直站在我書桌上的那個玩具。 

  記得那是前年,媽媽在大潤發給我買的。其實我早就看上了,一直沒有得到。這次是因為我期末考了個高分才買的。買回來后,我拿着愛不釋手,晚上睡覺我還夢到它了呢! 

  這個玩具是一個大合神的一部分,變形前是個甲蟲,變形后是一個機器人。它頭上的甲蟲角可以頂別人;肩膀上還分別裝有兩門巨炮和兩顆飛彈;胸部還裝有六門大炮,怎麼樣?這威力就不用我說了吧?在電視里,他是第一個被啟動的機器人呢!對了,他的手也是門大炮。打外星人時,可以先用拳腳,距離近了,然後趁其不備,開它兩炮,嘿嘿,我就贏了。 

  我把它放在寫字檯上,是因為它帶着媽媽對我的希望和信任:希望我好好學習,也相信我能做到。所以,每當我因為遇到難題解不開而垂頭喪氣時,我就看看他,好像聽到媽媽在鼓勵我,我就會重新打起精神,仔細回想老師在課堂上講的內容,這難題一會兒功夫就迎刃而解了,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因為它一直激勵着、提醒着我好好學習,所以,在眾多的玩具中,我唯獨對它情有獨鍾。我非常感謝媽媽給我買了這個玩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