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之淪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之淪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斯沃特和奧摩還有獵狐者三個人組成了一支小隊,他們在夜幕山莊(一個被生化幽靈感染的村莊)堅守了一個星期,彈藥就快沒了。

  “老摩你的M60還有多少彈藥?”“三個彈夾加56發子彈。”“小狐你呢?”“我的加特林還有兩個彈夾加105發子彈。”“好,我們就用這些彈藥加上那三顆手雷,給那幫可惡的幽靈打打牙祭。”

  “咚咚咚……”

  “靠,又來了,這麼快。”

  “再堅持一下,只要和飛虎隊會合,我們就可以離開這裡了。”一陣激戰後。“小狐,你再確認一下飛虎隊的位置,怎麼這麼慢?”“好的,頭。”“頭,雷達上沒有顯示他們的位置,看來八成也已經被感染了。”“說起來,咱也算過牛的了,就三個人,能聽到現在簡直就是奇迹。”“頭,救援直升機到了。咱撤吧。”“好,你們兩個把剩下的彈藥和手雷都給我,我要和它們玩個科學小實驗。”“老斯,你不會想搞爆破吧?”“正是如此。”“頭,你可真夠狠的。”“別說了,快走吧,再不走我們也得被炸得滿天飛。”

  望着這個村莊,斯沃特心裡滿是悲傷。但一想到那幫可惡的殭屍和幽靈,即將滅亡。他也只好痛下殺手。”

  隨着一聲巨響,夜幕山莊被熊熊烈火所包圍,本以為危機已經過去的斯沃特,怎麼也沒料到,那些殭屍又復活了。

  有一個村莊淪陷了……

  青陽港六年級:陳泉州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之淪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之淪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