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我永遠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永遠的記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是註定的,真情是不變的。我們註定會離開,就一定會相逢。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天下有不散的友誼。我們的友誼萬古長存!即使我們相隔再遠,也隔不掉這份情誼。 

  每天,與我相處時間最長的,不是父母,是老師,是同學;給予我知識,給予我財富的人不是父母,是老師,是同學;在我失敗后,最需要安慰時,僅僅有父母的安慰是不夠的,是老師的眼神,同學的話語激勵了我。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雖然只有兩個字,但是這兩個字里包含了我真摯的情誼和心聲。老師,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是他們,教會了我知識,告訴了我做人的道理和生命的意義,他們教會了我太多太多,我怎能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望呢? 

  老師常說我們是祖國的棟樑,我認為老師就是祖國的棟樑,是他們,挺起了我們這一代人的脊樑。如果沒有了老師的引導,也許,我們現在還是不諳世事的小孩子,如果沒有了老師激勵的話語,也許,我們不會像現在這樣生機勃勃。 

  老師像紅燭、像人梯、像園丁、像路標。我們把老師比喻的太多太多了,真的,我們的老師永遠是那個默默無私的奉獻者,他們是多麼偉大啊!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懷念這裡的每一件事情,懷念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雖然有太多的不舍,但是我們會用更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的恩惠,為天通苑學校爭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永遠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永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