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不經意時間跑掉了,我長成一個大孩子了,即將離開我愛的學校,步入初中。充滿歡聲笑語的小學生活匆忙的跑掉。別了,我愛着的母校——實驗小學。 

  剛剛轉來的時候,我心裡擔心、猶豫,我本來就膽小如鼠。是那一份份友誼,是那一個個好朋友真誠的友誼感動了我,溫暖了我本膽小的心靈……我在您,母校的懷抱里逐漸成長,從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里一個活潑開朗懂事的大孩子。 

而今,我再走進母校。學校里的一草一木 都讓我倍感親切,彷彿時間倒流,我又回到了從前。昔日,那些不起眼的小草、花朵,此時卻覺得比任何花朵都好看,都迷人。那清新的芳香,那鮮艷的顏色,我心裡暖暖的,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湧上心頭……. 

  走進往日讀書學習的教室,坐在椅子上,彷彿又回到了六(5)班,聽老師講課,老師十分幽默,因此我們都喜歡上課,我的耳邊響起了老師甜美的聲音:“豆豆,你來回答這個問題!”看看桌子上還有一個刻上去的清晰的“早”字,聽見同桌對我說:“不管幹什麼事都要早!”一下課,同學們就開始講笑話,追逐打鬧,嘻嘻哈哈的笑着。 

  摸着黑板,我想起了我們的班主任。她的每個細胞里都充滿着幽默,她和藹可親,我們都把她當作自己的好朋友,一起玩遊戲,打雪仗。她對待工作十分認真,每次都要工作到很晚,有一次我作業忘在學校了,去拿時還看見老師在工作。 

  別了,我的母校!我會無時無刻的想念你!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