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別母校的留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母校的留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孩子逐漸的長大、成熟。在這個時間段,陪伴我的有很多:同學、老師、父母……度過這個時間,意味着我講離開母校、離開這個大家庭。 

  母校,給予了我的不僅僅是知識,還讓我獲得了一個孩子本該擁有的童年的快樂。這種快樂一直伴隨着我:友誼的快樂、成功的快樂、鼓勵的快樂……每一種快樂都是有意義的,每一種快樂都是值得留念的,每一種意義都是值得紀念的。如此諸多的快樂,友誼的印象最深。馬有失蹄,人有失足,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也許是失誤,也或許是不成熟。但無論哪種失敗,卻始終有友誼的陪伴,始終有友誼的鼓勵。因為友誼,讓我留念母校。 

  母校,給予了我不少的知識,這些知識,都是由辛勤的老師教會我們的。我知道,我所在的班級是所謂的“差班”,紀律十分差。但是,我們的老師至始至終的教我們學習、教我們紀律、教我們文明。老師們也有時會生氣、發火,但老師們卻沒有放棄我們這個班集體,因為老師也融入的我們可愛而又充滿朝氣的集體里了! 

  母校,教會了我們如何團結,如何合作。每一次的成功都含有我們的汗水:長繩比賽、兔子舞比賽、朗誦比賽……每一次的比賽,我們都努力過,我們都辛苦過,但我們也幸福過! 

  不久之後,我講離開母校,離開這個大家庭了。留給我的,只有腦海里的歡聲笑語,只有曾今的兩小無猜罷了,我們還留着些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離別母校的留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母校的留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