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母校的建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建議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你好啊!我在這個學校呆了有足足六年的時間,在我腦海你給我留下了深刻的映象,讓我受益匪淺,我即將離開這個鳥語花香的校園了,離開多年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離開曾經和自己朝夕相處的同學,那時,在操場上,再無往日的追逐嬉戲,現在母校得了這麼多榮譽,我真心誠意的表示祝願,在此,我為了表示一下我的心意,提出幾點建議: 

  一:假期里,我在網上查資料,無意間找到一個綠色白雲飄飄網,叫“小荷白雲飄飄網”。它是湖北省教育局辦的。網站的特點就是師生互動,各敘己見。只要你把自己寫的特好的作文投上去,大家可以互相評點作文,就在這熱熱鬧鬧的環境中,使我收穫不少,也愛上了作文。所以我建議有條件的同學可以登陸到白雲飄飄網。那有許多的高手,可以讓我們的作文水平突飛猛進。 

  二:學生作文方面:在我們班裡,有大多數同學都害怕寫作文。都是被逼着寫出來的,都是幾句千篇一律的話,構思不新,語句不新,題材不新,幾乎停留在二、三年級的寫活水平上。這怎麼是好呢? 我覺得學生只靠老師平時布置的課堂作文是不夠的,寫作文是靠博覽群書、細察生活、積累素材,但更重要的還是要我們多寫多練,特別是要培養同學們對寫作文有興趣,要讓同學們自己主動想去寫,讓同學們有感而發,這樣才能提高作文水平。 

  三:借閱圖書方面的不足:現在學校圖書館執行排班的制度,一學期一個班只能看一次書,而且每次只能看半個小時。你想啊,半個小時怎麼能滿足我們這些酷愛讀書的學子呢?難道您不想讓我們博覽全書,將來成為有用之才嗎?許多酷愛讀書的學子得不到滿足,而感到無聊,我建議每周都開放圖書館,開放的時間多一些,這樣可以讓學生開闊視野,得到更多的知識。 

  四:校園美化方面:應該說,我們學校的綠化搞的非常好,的確非常的美麗,因為誰不想在這樣美麗而幽深的校園裡讀書呢?我們學校有個美麗的小花園,我們多想進去看一看呀!看看那些小花,綠陰陰的樹。建議學校開放小花園,讓我們每個人都能欣賞到綠樹紅花,凈化我們的心靈。 

  五:電腦微機室;開放的時間太少,電腦房經常是關着的。現在是信息社會,要掌握更多的知識,要在網上查資料,而且電腦經常壞。我們都喜歡電腦,如果每個班的教室里都配上電腦,那該有多好啊!不過現在這只是我的一個夢想,如果能實現那該有多好啊! 

  不知道我的建議是不是切合實際,能否採納。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建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