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母校的園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母校的園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想成為一名畫家,揮動畫筆,把這美麗的校園畫成一幅繽紛的畫;我很想成為一名攝影師,捕捉鏡頭,為這美麗的校園拍下精彩和輝煌;我多想成為一名歌唱家,一展歌喉,唱出我對母校的愛。可我還是一棵未長成的苗,只能拿起笨拙的筆,悄悄描繪下我心中的母校——上海新世紀學校。

  我愛母校的一花一草。校園是美麗的花園,這兒四季如春,處處瀰漫著芬芳,走進校園,准能讓你心曠神怡。春天,迎春花、山茶花張開張張笑臉,漫山遍野的桃花更令你留連忘返;夏天,紫藤花香滿校園,滿池的荷花引來了翩翩起舞的蝴蝶;秋天,丹桂飄香,菜園、果園更是一派豐收宜人的景象;冬天,梅花凌寒獨放……

  我愛母校的每個角落。校園是知識的樂園。矗立在校門上的金鑰匙,閃閃發光,是她引領我們去開啟智慧的大門。兩幢高大時尚的教學大樓就像兩艘揚帆起航的巨輪,載着我們暢遊知識的海洋。體藝館更是我們學習藝術的殿堂。一個個小畫家,一位位小樂手不都在這兒成長嗎?國際化的塑膠操場走在上面的感覺那才叫“爽”呢!今日的我們,明日的“劉翔”。今日的我們,明日的“姚明”!

  我愛這兒朝夕相伴的學友。校園是我們溫馨的家園。我們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不比吃,不比穿,攜手奔向新世紀。

  我愛母校的園丁。她們如絲絲春雨滋潤着我們。我們貪婪地吸收着這春天的甘露,發芽,長葉,吐蕊,開放……

  我更愛母校的創始人——校長朱桂香,她親切得像我們的奶奶,把我們每一個孩子都裝在心裡,無時無刻不牽挂着我們。她為我們提供了最好的學習環境。她為我們聘請了最好的老師。她孜孜不倦,教我們做人,助我們騰飛。為著“三個一切”,她把愛心撒滿校園。

  母校,我在您的懷抱中長高了,長大了。“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這就是您懷中千萬學子的心聲。

  江蘇鹽城阜寧縣阜寧縣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assafggfa

您正在瀏覽: 我愛母校的園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母校的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