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六年裡,有許多人給我以刻骨銘心的記憶。有尊敬的老師,有親愛的夥伴,使我感受到了幸福和溫暖。 

  在這六年裡,有許多事情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映象,有學習中的,有遊戲中的。有喜,有愁,有怒,有愛,有恨……真可謂豐富多彩。 

  為了我們健康成長,老師嘔心瀝血,六年如一日。而我們即將帶着老師多年來的培育和愛護,帶着老師殷殷的期望升入初中,此時心裡有千言萬語。 

  風沙能吹老歲月,但無論世事如何變換,我們都不會忘記母校,不會忘記我們的啟蒙老師。 

  我們雖然僅僅上了六年學,然而卻得到過無數老師的教導和關懷。我們雖然還不夠懂事,卻深知老師的博愛和偉大。 

  六年的愛心澆灌,六年的耐心磨礪,您的白髮泛起點點霜花;六年的歲月如梭,六年的嘔心瀝血,您的臉頰寫滿了絲絲牽挂;六年的春去春回,六年的執着追求,您的眼睛注滿了殷殷囑託。 

  啊!恩師,您們的教導我會永記在心。 

  六年啊,同學們朝夕相處一起學習玩耍,當發誓要做一輩子的好哥們兒、好姐妹時,無情的歲月把我們拉開了。我們哭,我們叫,我們鬧,有什麼用呢?最後還是相隔千里。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不能永遠在一起? 

  歲月只留下了芳香,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讓人們慢慢地去回味,那香味卻怎麼也失不掉,無論何時,無論何地。那香味是什麼呢?找啊,尋啊……可算是抓到了一點兒,若甜,卻似苦;像愛,又如恨。 

  抬起頭,到了分離的日子。思如泉湧。 

  一下子想起來,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六載,凝聚的是無數美好的瞬間。存一份懷念,存一份友誼,再存一份愛戴,在心的深處不消失,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