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母校!

  母校,是您將知識傳授給我;母校,是您教我做人的道理;母校,是您讓我學會自立。母校啊!我在您的懷抱中成長,我沐浴着您給我的如冬日暖陽般的愛,六年來,我如一棵小樹,在您的關懷中茁壯成長,我又如溫室里的一朵玫瑰,是您教會我獨自面對風雨。六年後的今天,我即將踏入新的校園,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忘記在這所學校中發生的所有事情。

  一二年級時,我們在那棵巨大而又擁有古老歷史的楓樹下嬉戲,無憂無慮的玩耍。春天,我們見證萬物的復蘇;夏天,我們在這把巨大的遮陽傘下乘涼;秋天,我們看着秋姑娘給楓樹帶來了火紅而又美麗的新衣,使楓樹顯得更加有活力;冬天,我們儘可能的呆在教室里,卻也能從窗口看到那楓樹傲立在那兒,一動也不動的守護着校園。

  三四年級時,我們已經不那麼幼稚,卻仍舊喜歡那棵楓樹,雖然我們不再有那麼多的時間在楓樹下嬉戲,我們還是會抽出時間,去跟楓樹談談心事,說說秘密。有一次的作文便是要寫校園裡的景物,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描寫這棵楓樹,這個一直陪伴我們成長的好朋友,於是,我又有時間與它相處了,我仔細的觀察它,希望能夠更完整的描寫它。

  五年級時,舉行了廣播操比賽,我們排起了整齊的隊伍,就在這楓樹下,整裝待發,微風輕輕地親吻我的臉頰,真清爽,再看看楓樹,已經五年了,楓樹的落葉一如既往的變成了黃色,輪到我們出場了,我們充滿活力的前進,在升旗台前,我們大聲的喊出了我們的口號,那時,我似乎聽到了楓樹對我們的祝福:“孩子們,就算以後離開了你們的母校,也一定要這樣的生活下去。”

  現在的我,是六年級了,散學典禮后,站在楓樹下,我又想起了六年來,我的校園生活,和那句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在廣播操比賽時,聽到的楓樹對我的祝福,此刻,我的心中很不舍,將手放到了楓樹那飽經風霜的樹榦上,將我內心的不舍傳達給了它,它似乎也聽見了,我約定一定會再來看它,我似乎又聽見了它的欣慰的笑聲,一定要回來,我自己在心裡向自己要了一個承諾,那過去的美好我就暫時讓着楓樹保管了,總有一天,我會回來取的,這些珍貴的回憶。

  再見了,母校,我將永遠銘記您的好,再見了,我的好朋友——那棵正生機勃勃的楓樹!

  六年級:甘純波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