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將要離開我的母校了,這六年的小學生活豐富多彩,卻又轉瞬即逝!在我畢業前夕,再次踏入我如詩如畫的校園時,兒時的情景彷彿歷歷在目,這片土地擁有我們兒時立下的理想,決定的追求,這片土地不還是育才課堂嗎?這裡記錄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老師給予同學們知識的時刻。但美中不足的是我即將離開她了!但是我是不會忘記六年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不會忘記老師同學們給予我的關懷。 

  我和同學們在這個校園裡互幫互助,汲取對方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但也有競爭之意,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汲取知識,一爭高低,在這樣的環境下茁壯成長,誰都想將來做祖國的棟樑,報效社會!我們之所以能成為茂密的白楊,參天的橡樹,翱翔的雄鷹,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小草,不是窪池中的小晏雀,這都是如日如月伴在我們身旁的老師的功勞。但是我們即將離開母校,即將各奔東西。 

  在這六年的生活里,我不僅學到了知識,還學會了做人的道理,明白了友誼,得到了許多人生的啟示! 

  再見了,我可親可敬的老師們!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我生活了六年的大家園!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