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本的人們啊,痛改前非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的人們啊,痛改前非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本的人們啊,痛改前非吧! 標籤:痛改前非作文 人們作文 課本的苦惱作文 啊,老師作文

  大家好,非常榮幸我可以在這裡給大家分享分享我的心得。相信大家已經知道了吧,最近電視上經常看到日本要強我們中國的神聖領土-釣魚島。我想,雖然我們不能和以前的革命先烈一樣拋頭顱灑熱血,但是我們可以好好學習,長大好好報效自己的祖國啊!相信大家對1936年9月18日盧溝橋事變,日本軍隊襲擊了東北的一條鐵軌,之後,日本藉此向中國發動了全面的總攻擊,對中國發動了全面的清華戰爭。時隔81年之後的今天,日本任想奪取我中華名族華夏的固有領土釣魚島,日本的此做法引起了華夏兒女們的強烈反對。在這裡,我也希望日本能想一想,我們大家都是生活在地球之內,何必為了一些從前的瑣事而傷了我們“朋友”的心呢?在你們日本發生地震的時候,是中國為你們送去了一絲溫暖:在你們經濟緊缺的時候,是華夏兒女們為你們解除了燃眉之急。我們的朋友,請你們想一想吧,如果你們願意痛改前非,我們地球人民依舊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一起相互在對方為難時刻互相幫助對方的好朋友!

  六年級:辰丶

您正在瀏覽: 日本的人們啊,痛改前非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的人們啊,痛改前非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