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們啊!覺悟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們啊!覺悟吧!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啊!覺悟吧! 標籤:覺悟作文 人們作文

  或許你看到題目很奇怪,但它並非沒有,也許你想理解,那就往下看吧。

  今天,我走在大道上,望着一望無際的天空,心也在簌簌作響,天上沒有一顆星星,月亮也由黃變為灰白了,難道以後沒有星星的夜晚與我們陪伴,月亮也將在我們眼中逝去了嗎?

  不,不要!那美麗的星雲,是天空的“飾”世天空的美麗,不能缺少美麗的星星。

  不,不要!那曾經被幼嫩的我稱為“月亮姐姐”的‘親人’,難道就這樣逝去了嗎?

  不,不要!不要再讓地球母親傷心而哭泣,她的孩子們【即我們】,這樣貪婪地吞噬、摧殘着她,她能不傷心嗎?

  善良的人們啊,吶喊出心中的呼喚:醒醒,覺悟吧,不要像電影中的《2012》那樣悲慘!!!

  邢台28中初一:董書穎

您正在瀏覽: 人們啊!覺悟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們啊!覺悟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