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牽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牽手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我們班新轉來一名男生——李子弱,手腳不太靈活,走起路來搖搖晃晃,老師叮囑我們一定要好好照顧他。

  幾場大雪過後,道路很滑,正常的孩子不小心都會摔倒,更不用說這位新同學了。每天下午放學,老師都會牽起李子弱的手,把他送到坐校車的地方。

  每天下午放學,我們都會羨慕地望着李子弱,老師的手一定很溫暖吧!一次,李子弱沒走穩,就在他要摔倒的那一刻,老師的手有力地把他拽住了,我們大家不禁長舒了一口氣,有驚無險啊!

  李子弱嚇出了一身冷汗,老師說:“子弱,有老師在什麼都不怕,對嗎?”李子弱露出燦爛的笑容,同學們也都笑了。

  以後,老師有事不能送李子弱的時候,同學們會紛紛伸出熱情的手,牽着李子弱……

  六年級:黃春穎

您正在瀏覽: 牽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