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何時與您再牽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時與您再牽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恩賜,把您賜給了我做我的奶奶,但上帝又不公平,只讓我與您相處了15年。那天,您悄然無息的離開了我,離開了我們的全家人。 

  那晚的夜很明,星星還眨着眼睛。我坐在槐蔭樹下,靜靜地,美美的享受着你我的快樂時光。 

  聽爸爸說,您年輕時很珍惜糧食,日常生活中,您也是經常教育我。而我也就是那這點來,和您鬧,逗着您玩。每每我會在您去側所的路上,撒上米粒,看着您不停的彎腰去撿那米粒,我卻在一旁哈哈大笑。 

  您很糊塗,連自己的兒女您都不認識,那次我爸爸問你,他叫您什麼,而您卻來了一句;“叫我姐姐。”一次您還拍着爸爸的摩托車喊道;這我年輕時也騎過“,奶奶您真逗。我也順其自然,來都您玩。您連自己的兒子都不認識,何況我啊,我美次去您屋你都會說這閨女,又來偷東西了。 

  奶奶,您是對我的懲罰嗎? 

  對不起,原諒我吧,如果有下輩子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如果人有下輩子,我願換做一位時光老人,帶您回到快樂的時光。如果人有下輩子,我願化作一盤清水,為您洗除全身的疲勞,如國人有下輩子,我願化作一隻小鳥,帶你飛過困難。 

  那晚的夜很明,星星還眨着眼睛,我有回憶起我與您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何時與您再牽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時與您再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