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魂牽夢縈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魂牽夢縈的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那魂牽夢縈的故鄉 

  我兒時的記憶起源點是自己美麗而富饒的故鄉。 

  每天晚上,當我一步入夢鄉時,在我的腦海里就會出現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那就是我的故鄉觀台崗子窯村。 

  我愛我的故鄉,愛我故鄉的酸棗。故鄉的山連綿起伏,眺望遠處,有的像大象;有的像駝峰;有的像雄獅。真的是形態不一,姿態萬千啊!春天,山上的小草探出了頭,滿山綠茵茵;夏天,山上鬱鬱蔥蔥的,酸棗正在生長時期;剛一步入秋天,酸棗便露出了甜美的笑臉,惹人流口水。人們便提着籃子上山去採摘,不管老的和小的,大家都早早的起床,山上去摘。聽說酸棗的核還能做葯治病呢,我姥姥經常對我們說,“酸棗一入嘴,毛病全都沒”。平時自己感冒了,姥姥便從老家捎些干酸棗,泡水喝,甜甜的酸酸的。 

  我愛我的故鄉,愛我故鄉的小河。故鄉的小河,清澈見底。不過在這幾年的村莊規劃里,有的地方已經蓋了房子,但在我的夢中依然清晰。故鄉的小河中有小魚蝦,自己經常與兒時的幾個玩伴去抓小蝦,所以我們經常與蝦斗。有一次,我發現了水裡有個大蝦,我正要起身去追,可是它遊走了,哎!不能讓它溜走啊,我一撲,撲到了水裡,喝了一口涼水,我瞪眼看手裡抓的大蝦時,原來是片衛生紙。倒霉哦,白忙活了一場! 

  我愛我的故鄉,故鄉的一景一物在我腦海里是抹不掉的! 

  六(3)班華炳懿

您正在瀏覽: 我那魂牽夢縈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魂牽夢縈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