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孩子:

  你們好!5月12日當我們還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動情地朗讀課文時,災難發生了:8.0級大地震把你們壓在那曾讓你們上過無數堂課的教學樓下面。

  在你們壓在樓房下時,有的人唱起了國歌,有的人在奮力搶救同在一幢教學樓的師生們,有的人則在下面盼望着救援人員的到來。可是有的孩子卻永遠見不到他們的到來。

  當我在第一時間裡知道了這些消息時感到非常難過。立即招集了許多朋友一起捐了款。我知道自己的這點錢幫不了多少忙,但是我卻衷心的祝願這點錢能抹去你們那黑暗的陰影。

  我希望你們能夠忘記過去,忘記那悲傷的一段。堅強地戰勝困難,勇敢地活下去,只要人在,什麼事情都能做好。溫家寶總理也答應過你們:“你們會有飯吃,有學上!”所以你們要好好的活下去。黨和國家還有我們一定會幫助你們。

  我們和災區的孩子們同在。

  此致

  敬禮

  你的朋友:屠程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