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歲月如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歌 

  看似漫長的六年,在同學們各自不同的語調與聲音中流逝。同窗六年了,甚至也有十年,我們早已結下不解之緣。 

  六年的歲月,已早早的在我的心中刻下痕迹,大家的聲音,陪伴了我六年,忽然間,我們將要各奔東西,心中有多少不舍,誰也無法體會。 

  聽,那最最輕柔的聲音,不用說,這便是出自小可口中。小可一向說話都是柔聲細語,她不喜歡大喊大叫,輕輕細細的聲音猶如一襲清泉靜靜流淌,猶如一陣春風,總能吹暖人心。 

  那個愛把“隨便啦”掛在嘴上的蓁蓁我也不會忘記。 

  蓁蓁是一個隨和的人,很多時候她都會尊重你的意見。她的成績很好,這個結論沒有一個人會否認,但是她卻十分低調,從不趾高氣揚。因此,她擁有許多知心好友。 

  “唉,死了,這題怎麼做啊!”一聽到這句話,不用說,一定是我的“傻瓜”同桌彤彤的呻吟。彤彤雖然是笨了點、呆了點、成績差了點,其實她是一個挺善良、挺周到的人,對於她善良這一點,連我都自愧不如呢! 

  小學的歲月如同一首歌,我們大家用不同的音符演唱着她。四十個人,四十種不同的聲音,四十個不同的音符,有高音也有低音。我們班集體團結友愛的大合唱為我們的人生添上了永遠無法抹去的一筆。 

  歲月如歌,大家正在用心靈的音符在五線譜上歡快的跳躍!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