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尊敬的災區人民: 

  你們好! 

  最近生活得好嗎?地震不會打敗你們的堅強,不會打破你們的信念,因為你們的身後站着那永不服輸的13億人民。 

  因為年齡太小,我無法到你們的身邊來支援你們,但我會在電視前時刻關注着你們。我從電視中看見好多人,因為堅強,因為信念,而活了下來,有一個名叫思雨的5歲小女孩在被救援部隊發現時她唱起了剛剛學會的兒歌----《兩隻老虎》。這雖然只是一隻簡短的歌卻能讓解放軍叔叔放心了許多,因為這樣至少可以讓解放軍叔叔們知道她沒事,還能唱歌。 

  還有一個催人淚下的故事。地震發生時一位母親緊緊的抱住自己只有幾個月大的孩子,像做俯卧撐一樣,兩隻手緊緊的撐着地,把孩子放在身體下面,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兩隻手也沒鬆懈下來,一直堅持到救援部隊發現了她們,那位媽媽給孩子留了一條短信“寶貝,媽媽永遠愛你”。這一句話融化了一位母親對孩子的千萬般愛。 

  這次8級大地震有很多人都死去了,為了紀念他們網絡也盡了自己綿薄之力,好123網絡之家的屏幕變成了黑白色,停止了所有的娛樂活動,上網的人也把自己隱身起來(因為隱身後是黑白色)。在實際中,5月28日2:30全國默哀3分鐘,車.船.機鳴笛,用這樣的方法寄託我們的哀思。 

  如果一人一份關愛就有13億份關愛;如果一人一份思念就有13億份思念,災區人民,在地震發生的那一刻,所有的人都變成了汶川人了啊! 

  此致 

  敬禮 

  祝你們早日重建家園 

  一個關心你們的人 

  2008-8-17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