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人民:

  你們好! 

今天我冒昧寫這封信,雖然你們永遠也不會看到,但是,我相信你們會用熾熱的心感受到。你們在受難,全國的中華兒女都心繫你們,沒有一秒曾放鬆過。因為我們也是中國的兒女,我們的心永遠是在一起的。 

多少個日夜,你們堅強地熬過來了。那有限的分秒是你們奮鬥的目標,在災難面前,你們毫不退縮,奮勇向前,你們用執着的精神,毫不畏懼的心,堅強的毅力,戰勝着那突如其來的特大地震,你們的精神可貴。 

得知特大地震傷亡慘重的戰士們、醫護人員,實施立刻救援,他們把救死扶傷放在第一位,就算自己的親人也正受難着,他們還是馬不停蹄,對你們也毫不放棄,因為他們知道救人比親情更重要,他們的大無畏精神會是中華兒女永恆的自豪!不僅如此,中央國務院總理溫家寶也夜以繼日地為四川汶川重災區中的你們而極度擔憂,青絲中的白髮,嘶啞的聲帶,疲倦的眼神,讓人感到那是一位多麼慈愛的溫總理,儘管他已年邁,但他始終為國家,為災區的人民日夜操勞,在大家最需要援助最需要關懷的時刻,胡錦濤總書記等中央領導人相繼趕往重災區問寒問暖。一切暖心的場面深深震撼我的心靈。 

  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為災難面前我們所表現出的空前團結而驕傲。在你們遭受大難的危急時刻,我們這個富有愛心的社會便伸出援手,盡自己所能,為你們的家園奉獻着溫馨愛意,這愛如海水,滔滔不絕、連綿不斷,至今捐款金額已達十幾個億,這個數字不算大,更大的在人民心中,人民的愛是給不盡的,人民心中永恆的愛才是最大的撫慰。 

我作為一名小學生,一位落根四川而今又生處異鄉的我,也獻了一點微薄的力量,相信災區中的你們會堅強地活下來,因為雨總會停,絢麗的彩虹總會出現在天空,相信有愛的明天會更好,相信有情的人間更合諧。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有愛你們的溫總理,胡主席,有關心你們的社會群體,有關懷你們的親人、朋友,相信,災難總會終止,希望會在烏雲之後冉冉升起。這是個充滿愛的社會,不管災難降臨哪裡,哪裡就會是社會關心的重點,你們雖然是萬幸的,但你們卻也是最幸福的,我希望你們一定要堅強、挺住! 

祝:一切平平安安! 

  事事順順利利! 

  永遠幸福安康! 

  千里之外的小老鄉:高權 

  2008年6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