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災區人民:

  您們好!我是一名小學生,我在電視上聽到四川汶川發生強烈的大地震。這次地震的災害使人民失去了幸福的家園,在這次地震的過程中,有的父母失去了自己的寶貝兒女,有的孩子失去了一生當中最愛他們的父母,有的孩子失去了與自己患難與共的好朋友。

  在這次強烈的地震中,災區人民失去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我相信一排排高樓大廈很快就會建築起來了,渴望讀書的小朋友,學校很快就會建築起來,小朋友,你們很快就要背着書包眉開眼笑地上學去了,你們也可以在明亮的教室讀書。寫字。學校的大門永遠為你們大開着,小朋友,失去的人都已經死去了,你們要堅強一點,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

  災區的人民,我相信工人一定以他們最快的速度把一排排高樓大廈建築起來,災區的人民你們一定要堅強地活下去,你們雖然在黑暗中,但你們總會看到光明,災區的人民你們雖然什麼也沒有,你們可以用雙手去創造出奇迹,你們也會像以前一樣建設一個美好的家園。

  死者已逝,生者仍要生活,你們要珍惜自己的寶貴生命,你們一定要堅強地活下去。

  祝您們

身體健康!

您們的同胞:**

2008年5月20日

  啟育小學六年級: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