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飛翔。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太陽公公身邊,感謝他給大地送來了溫暖與光明,並請他繼續為大奪帶來光明。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偏遠的山區,去慰問那裡的小朋友說:“希望工程正在發展,祖國很關心你們。我還會他們帶一些日用品,特別是文具和衣服,入冬了,每天都比較冷,怎能讓他們穿單衣上學和過冬?”

   假如和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祖國的邊疆,去慰問駐守在邊疆的解放軍叔叔們,並且讚揚他們能在這麼艱苦的環境里,不怕吃苦保衛着我們祖國的安寧。我要謝謝他們保護換來了祖國更美好的明天。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醫院看望那裡的病人,他們早日康復。

   快給我一雙翅膀吧!我要為我們的祖國做出一份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