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想長大

  作者:埠頭鎮中心小學六(3)班

  沈舒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己經是13歲了,童年即將離我遠去,再也不回來了……不要,我不要,我沒有辦法挽留童年,只能眼巴巴地望着童年遠去……

  我不想長大,我寧願做一個無知的小女孩,也不想做一個成熟的女青年。長大了,煩惱就多了。為什麼快樂總是短暫的而痛苦卻頻繁出現,永不消失呢?

  我真的不想長大,我己經離中學校門不遠了,我知道,童年己經漸漸消失,當我一踏進中學的大門,我的童年就永遠消失了。

  我希望時間能一直停留在童年的時光。我知道,從童年消失那一刻起,痛苦便會永遠止境地出現。我不想要痛苦,我希望我能一直依畏在父母溫暖的懷抱中……

  快樂、童年對我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我明白,過去的時光已經過去了,童年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我不想長大,不想失去童年,不想要痛苦。不要長大,不要長大,不要長大……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