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小的時候都渴望着長大,可是真正的長大以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內心深處的真實想法是,自己並不想長大!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好像在小的時候也沒有那麼的渴望長大!可能自己也清楚的知道,有好多事情並不是隨着長大以後就可以改變的!

  例如貧窮,小的時候我們想要好多東西的時候,總是在想,等我們長大以後就有了!可是等有一天自己真正明白了,就算自己有一天真的長大了,自己也無法擁有的時候,自己才想着,其實自己大概也沒有那麼渴望長大吧!

  畢竟就是小的時候,如果自己特別想要一樣東西,自己就會像爸爸媽媽哭鬧,然後爸爸媽媽最後也會給自己買到,自己也終於能夠得到自己喜歡的那個東西!

  可是等自己有一天長大以後才發現,當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無法擁有的時候,自己缺連哭泣的資格都沒有!也只能強顏歡笑着,告訴大家說,其實自己並沒有什麼想要的東西!

  這大概是長大以後最感到悲哀和無奈的!

  不知道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並不渴望自己長大的,也許是從自己開始,漸漸感受到長大的壓力,也許是自己真正的體會到柴米油鹽的艱辛,也許是自己發現長大以後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美好的時候!

  總之,就是長大這個詞,在自己的心中並不是特別的美好,而是成了一種負擔,成了一種莫名的負擔!感覺自己也挺害怕長大的!

  也許真的是自己看到了身邊太多大人的艱辛,為生活四處奔波着,努力着,吃盡了生活的苦,所以讓自己特別的害怕,長大,害怕長大以後的自己也會重複他們的生活!

  所以自己經常想的事,如果時光能夠停留在小時候就好了,那樣的話,我們就不用長大了!

  因為其實自己真正的並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