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正偷偷地聽着這首S.H.E的不想長大,就覺得她們好傻:怎麼會有人不想長大呢? 

  “大家要準備準備!明天要和初中學長聯誼,我們就可以得知初中生活有多麼的苦了!”李老師剛一說完,底下就嘰嘰喳喳地討論起來,“好緊張啊!”“明天該怎麼打扮教室?”“上天保佑初中生活千萬不要苦!”一堆話全部都出來了。 

  第二天,起得特早。剛進教室,就聽見我們的班長大人喊着喊那的:“快去弄那個!”“快快快!加緊!”“可別丟我們班的臉了!弄好些!”原本髒兮兮的教室,竟被班長大人的“吼聲”弄得乾乾淨淨的,太了不起了! 

  第一節課到了,來為我們班上課的是兩位“帥哥”。一位是我姐班小學同學:高傑鋮,另一位是他的同學,抱歉,忘了!我和其它幾位同學有幸的理他們那麼近聊天。他們先說了初中生活的規矩,後來就是同學發言。 

  在所有的聊天中,令我最深刻的是高傑鋮說的幾句話:“做得快的同學,10點多可以做完。做得較慢的同學,11點多做完。做得慢的同學,12點多可以做完!在期末考試要是考得好的同學,作業少許些。考得較好,作業在多些。考得不好的同學,作業就再多些吧!” 

  當聊天結束時,我在想:我現在是不是也不想長大呢?我想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