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你們的知心朋友-----齊天大聖孫悟空。 

  5月12日,你們遭受了一場空前的地震災難,許多小朋友被埋在廢墟中,作為你們的好朋友,我未能很好的保護你們,對此我內心感到十分愧疚,萬分悲痛。引發這場地震災害的罪魁禍首是地牛精,地牛精是一個身軀龐大、兇殘暴虐的妖怪,潛伏在地下幾十公里處,修行已有一千餘年,由於它興風作浪,導致地殼下的岩漿暴發產生地震,不過這個地牛精現在已經得到了應有的報應,地震后被我金箍棒打死了,你們放心,今後再也不會有地震了。 

  倖存的小朋友們,我剛剛從天庭回到花果山,玉皇大帝讓我去陰曹地府將這次地震中遇難人們的亡靈送回天庭,並將他們的名字從生死薄中劃去,再給他們一次生命。同時,讓黑白無常把那些在危難時刻,散布謠言、趁火打劫的卑鄙小人拉去關押在十八層地獄,讓他們永世不得超生。 

  不幸遇難的小朋友們在天庭托我轉告你們,他們在天庭一切都好,雖然他們和你們暫時分別了,但人間的真情、親情和友情他們永遠不會忘記,希望你們一定要珍惜不幸中的幸福生活,不要嘆息,更不要抱怨,在這次災害發生后,黨和政府迅速行動,全力搶險救災,十萬大軍開赴災區,講友誼送溫暖、談真情獻愛心,救災工作紮實開展,全世界的援助之手如雨後春筍從四面八方伸出,你們是中國人凝心聚力的見證,你們是不幸中的幸運兒。希望你們勇敢的面對暫時的痛苦和挫折,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信心十足的去迎接嶄新的每一天,堅強的活下去。 

  小朋友們,這次的地震災害發生的原因固然與地牛精有關,但主要還是我們的科技不發達,不能準確的預測地震,無法將地殼下的蠢蠢欲動的岩漿進行合理的疏導和利用。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趁着風華年少好好學習科學技術,為征服自然災害而讀書,為建設一個更加美好的中國而奮鬥,讓自然災害永遠消失,美好和諧永駐人間。 

  最後,我有兩個很重要的計劃要告訴你們:一是我已經將花果山水簾洞改造成一所醫院,請來了許多知名醫生,我要請受傷的小朋友來治病療養。二是我已經約好八戒和沙僧,我們將於明天來汶川、北川等受災縣幫助你們重建家園,為你們修復橋樑、道路,修建樓房、學校,恢復水電、通訊等,順便為你們帶來許多食物和生產生活用品,讓災區的生產生活儘快恢復正常。 

  最後,祝小朋友們:早日康復 

  快樂永遠 

  牽挂你的朋友:孫悟空 

  2008.5.25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