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近期,學習、生活情況還好嗎?   小荷白雲飄飄網  

  5.12那場突如其來的8級大地震,把你們的家園毀了,學校毀了,使你們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無法上學,你們心裡一定痛苦萬分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千萬不要傷心,要堅強。當我們聽到你們受災的消息后,學校領導立即號召全校師生行動起來為災區人民獻一份愛心。那天下午,我們學校特別熱鬧,老師和同學們積極地為災區捐款,有的家長領着孩子一起來捐,有的同學把自己攢下的零花錢全部捐出,有的同學拿出了春節過年時得到的壓歲錢,還有的老師拿出自己的工資,你100,我50。看着同學們慷慨解囊的情景,我們也彷彿親眼看到你們也正集聚在一起分享用我們的捐款而購置的新書和學習用具。儘管我們所做的微不足道,但這是我們一片至真至誠的心。它代表我們全校同學的心愿,代表我們全校同學對你們的支持,更重要的是:有黨中央關懷你們,全國人民在支持你們,甚至世界很多國家都伸出援助之手,給你們送去生活必需品:吃的,喝的,用的,還有居住的帳篷。你們現在可以在帳篷里生活學習,再不用過那種提心弔膽的日子了!過不了多久那些更加好的學校,房子就會蓋好。你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讓我們想一想: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生命的小朋友們,是多麼的可憐啊!如果你們能活着,就是不幸中的萬幸。如果有失去父母的小朋友,請你們放心,有更多好心的叔叔、阿姨會作你們的父母,他們一定會像你們的親生父母一樣關心你們,疼愛你們。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不要哭,要學會堅強,要化悲痛為力量,振作起來,用你們堅強的意志去戰勝困難。讓我們共同努力學習,長大后,用自己的雙手和智慧建出更加結實漂亮的房子,把自己的家鄉建設得更加美好。多掌握一些科學知識爭取能提前預測出地震的準確時間和地點,到時可以馬上轉移,使以後的人們再也不會遭受同樣的災難。

  最後,祝你們在今後的日子裡生活得美好、快樂、幸福!

  你們的好朋友:張文超 

  2009年2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