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文具盒非常漂亮,它是我生日那天,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它的顏色是藍色的,上面畫著一個米老鼠,它的頭仰望着天,好像在思考天為什麼這麼藍。它的上面還有一個削筆刀,是專門用來削鉛筆的。 

 有一天的夜晚,我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的文具盒哭了,我問它為什麼哭?它說:“你每天都浪費鉛筆,用了一半就扔了,還把我身上弄得非常臟,我能不哭嗎?”聽它一說,我彷彿看見人們正在砍伐樹木,製造出一支支鉛筆。我彷彿看見人們正在製造一個個塑料文具盒。造成嚴重的環境污染,於是,我下定決心,再也不浪費鉛筆了,再也不把我的文具盒弄得非常髒了。

 每天我早上起床,它好像都在對我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呀!”於是我學習可認真了,媽媽每天都表揚我。其實,這都要感謝我的文具盒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