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笛子與九晶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笛子與九晶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神笛與九晶石(一) 

  在金界的宮殿里,女王高高在上宣佈道:“我們金、木、水、火、土五行之界中,曾有一個傳說‘在五行之界中,有五顆晶石,分別是金晶石、木晶石、水晶石、火晶石與土晶石。這五顆晶石有着非常強大的力量,由我們誤解的女王掌握。然而,我和其他五位女王馬上就要走了,可風、雨、雷、電的四位女王又被控制了,她們也是分別掌管風、雨、雷、電四顆晶石的,只有我們九行界聯合起來才能打敗暗界,暗界勢力非常強大,我的女兒,我現在就把金晶石給你,你去找其他八位女王的後代,一起打敗黑暗勢力吧!”女王說完,就去世了。金精石也出現在手中,還有兩本魔法書。晨兒帶着悲痛,上路去找其他八位女王的後代了,但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金晶石的主人:晨兒(無人)。性格:美麗善良,生性活潑。武器是金之笛子。精靈是曉晨、明晨。守護神獸:曉晨。武功:武力很強,魔法也一樣強。住在金之殿。 

  木晶石的主人:鈴兒(無人)性格:跟晨兒一樣。武器是木只笛子。精靈是曉玲、明玲。守護神獸:玲瓏。武功:跟晨兒一樣。住在木之殿。 

  水晶石的主人:茵兒(本人)性格:跟晨兒一樣。武器是水之笛子。精靈是簫音、守銀。守護神獸:花蕾。武功:跟晨兒一樣。住在水之殿。 

  火晶石的主人:晴兒(無人)性格:很軟弱,但很讓人心疼。武器是火之笛子。精靈是曉晴、明麗。守護神獸:林美。武功:武力可以,魔法很好。住在火之殿。 

  木晶石的主人:惜兒(無人)性格:很乖很乖的女孩。武器是木之笛子。精靈是小溪、莉娜。守護神獸:彩瀟。武功:跟晴兒一樣。住在木之殿。 

  風晶石的主人:蓮兒(無人)性格:跟晨兒一樣。武器是風之笛子。精靈是小蓮、明曉。守護神獸:米瀟。武功:跟晨兒一樣。住在風之殿。 

  雨晶石的主人:夢兒(無人)性格:跟晨兒一樣。武器是雨之笛子。精靈是曉夢、小雯。守護神獸:妮兒。武功:跟晨兒一樣。住在雨之殿。 

  雷晶石的主人:葉兒(無人)性格:跟晨兒一樣。武器是雷之笛子。精靈是小葉、聞兒。守護神獸:葉子。武功:跟晨兒一樣。住在雷之殿。 

  電晶石的主人:漂兒(無人)性格:跟惜兒一樣。武器是電之笛子。精靈是白子、吉兒。守護神獸:白曉。武功:跟惜兒一樣。住在電之殿。 

  暗界大公主:西亞(無人)性格:暴躁,外表很漂亮,但心裡很壞。精靈兩個、守護神獸一隻。武功:超級厲害! 

  暗界二公主:西美(無人)跟西亞一樣。 

  暗界三公主:西瀟(無人)跟西亞一樣。 

  暗界四公主、五公主(西林、西青)無人。跟西亞一樣。

您正在瀏覽: 笛子與九晶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笛子與九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