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大課間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大課間活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領導的組織下,我們東風西路小學的全體師生利用星期一至五的中午2:00---2:30分的時間,在學校的大操場舉行了“快樂大課間活動”。自從舉行了這個“快樂大課間活動”后,更加豐富了我們小學生在學校的課餘生活,每次活動都令我記憶猶新。下面,就讓我來說說最精彩的一次吧! 

  那一天,晴空萬里,同學們剛從午休醒過來,個個睡眼朦朧的,老師給我們提了提神,馬上就帶着我們下去參加大課間活動了。 

  先是做校園自編韻力操,剛做完,同學們就都“醒”了,真是“不做未睡醒,一做全是勁”啊! 

  接下來是大課間的真正開始了,我們班首先是玩糖粘豆,全班一共有50個人,因為人數太多,所以一次不能玩完,只能分男女同學來玩。遊戲規則是: 

  1.首先,讓所有的同學站在一起,並圍成一個大圈,再讓兩位同學站出來,象捉迷藏一樣,一要抓住對方。 

  2.被捉的同學要儘力跑,並跑到想替自己跑的同學前面,身子要碰到這位同學(這就叫“粘”了)。那麼,這位同學就成了替罪羔羊要馬上逃跑,要不然就輪到他抓人了。 

  首先是男同學玩。“遊戲現在開始!”隨着蘇老師的一聲令下,遊戲開始了。 

  先是小胡和小鄭開始玩,他們你追我趕,小胡由於腳下打了一滑,就追不到小鄭了,而小鄭就馬上“粘”到小王那裡,小王馬上“飛”了出來,對着小胡做了個鬼臉,把小胡惹得生氣了,他不甘心,對着小王窮追不捨,但是小王更妙,來了一個“猴子流體術”,避開了小胡的“攻擊”。這時,小王看見了我,他靈機一動,馬上“粘”到我的身上,把我嚇了一大跳,我拔腿就跑,跑了好久的小胡已經筋疲力盡了,可是他還是對着我窮追不捨,我馬上並“粘”到小張那兒了……。 

  大課間活動可真有趣,它不但活躍了同學們的課餘時間,而且增強了我們的體質,更是鍛煉了同學們的意志力以及培養了同學團結互助,勇往向前的精神,我們希望它能繼續開展下去!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大課間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大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