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袋鼠跳跳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袋鼠跳跳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袋鼠跳跳跳”的遊戲真是太好玩了,如果你不相信,就跟着我往下面看吧!

  遊戲前,老師簡單地講了一下遊戲規則:兩隻腳夾住氣球,像袋鼠一樣往前跳,一個來回后再傳給下一位同學,哪組先傳完哪組勝。接着老師把我們分成了A大組和B大組,我被分在了B大組裡,我的對手是王鑫宇。

  遊戲開始了,我們組第一位同學閃亮登場了!可不一會兒,他就心慌意亂了,沒跳幾步,那頑皮的氣球就從他的雙腳中“溜”了出去,全班哄堂大笑。而他呢,驚慌失措,慌忙跑去撿地上的氣球,沒想到對方的選手眼疾手快,在我們組的選手撿氣球時,對方第二位同學也已經開始跳了。我們那位同學只好紅着臉把氣球夾好快速跳完回來傳給了我。

  當氣球夾在我腳中間的時候,我的心緊張得像個兔子一樣不停地上躥下跳,我深吸一口氣,向著終點跳去,但我還是有些手忙腳亂,不一會兒連腿腳都不受控制了,根本夾不住氣球,球一下子就滑了出去,在教室里無憂無慮地“飛”着。我急了,趕忙把氣球撿過來,塞好繼續往前跳。而在我往回跳時,也許是太着急,竟然跳到了別人的跑道上去了,惹來同學們一陣大笑,我紅着臉快速地跳回去,把球傳給了下一位同學。

  “加油!加油!”這時,我們組突然傳來一陣大叫。知道我們組為什麼突然變得這麼興緻勃勃了嗎?因為這一位同學跳完后就只剩下最後一位同學了,那位同學原本非常順利地跳到終點,可是到了返回起點的時候,他的氣球像被頑皮的精靈施了魔法一樣,剛跳了幾步,“轟”的一聲,他的氣球爆炸了。不用說,我們組輸了,不過我並沒有遺憾,我想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贏得比賽的。

  通過這個有趣的遊戲,讓我明白了要想取得遊戲的勝利,得多多鍛煉身體,還得沉着冷靜,這樣才能跳得又快又穩。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袋鼠跳跳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袋鼠跳跳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