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課間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課間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到大課間活動了,同學們像飛出籠子的小鳥。頓時,安靜的操場沸騰起來了。這兒一群,那兒一夥,老師也加入了孩子們的行列,這時的老師是最漂亮的,因為他也跟個孩子似的。 

  跳大繩、踢毽子、轉呼啦圈,已經成為我校同學們最熱門、最時尚的陽光體育運動了。跳大繩的同學排成了長長的隊伍,語文老師、數學老師是甩大繩的,老師用勁甩着繩,嘴裡有節奏的喊着1、2、3、4……我們跟着老師的節奏跳着,沒有一個空拍,跳得是那樣的勻稱、嫻熟,我們從語文老師這而進,繩落地時跳起,從數學老師哪兒出,整個隊伍像一個大S,又像一條大蟒蛇。 

  轉呼啦圈的同學更威風。一個個信心十足,呼啦圈像生了風,有像使了魔法,同學們邊跑,邊轉呼啦圈,你追我趕,失敗的同學像泄了氣的皮球,勝利的同學像小兔子活蹦亂跳。 

  踢毽子的同學更有意思。別以為毽子是女生的專利,我們班毽子踢得最好的是男生。毽子拋起,哥兒們盡能做到眼到、腳到。毽子時而飛起,時而落下,踢起的毽子多像天女撒向人間的花朵。 

大課間活動最有趣了!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大課間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