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的期中考試到來了,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看了看題目感覺不是很難,就快速的做了起來。

  幾分鐘后,我來到了應用題,我想:這是我最拿手的部分。可是正當我洋洋得意之時,突然,第一道題我竟然不會做,我頓時目瞪口呆,不知幹什麼好,於是我只有先把後面的題目寫完再回來解決”攔路虎“,可幾分鐘過後,我又回到了這道題上,我因為不會做,時而轉筆,時而撓頭,時而發獃。我甚至都想放棄的衝動,但看到題目的分數8分,我又不得不回來思考。正當我絞盡腦汁百思不得其解之時,我的腦海里冒出了一個主意:偷看!我先把腰挺直,假裝正在檢查,然後在不轉動頭的情況下用眼睛的餘光去偷看同桌的試卷,正好同桌把試卷翻了過來,我想:真是天助我也。眼看就要成功了,但我不能做這種事情,我的良心會譴責我的,想到這,我便繼續低下頭思考着題目。

  最後,試捲髮下來了,我雖然考得不理想,但這是我自己的分數,我真高興當時沒有偷看。

  六年級:韋任泉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