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我們每人都會有遇到困難的時候。當我們有困難的時候,別人會伸出援助之手。當別人有困難時,我們也應伸出援助之手。我就有一次這樣的親身經歷。

  一天下午,我去文化廣場玩,突然一個人從我身旁跑過,把我撞倒了,後來我想叫他向我道歉,可他逃跑了。我看了看傷口,都出血了,我哭了起來。這時,一位阿婕小心地把我扶起來。親切地問∶小朋友,讓阿姨看看你的傷口。阿姨看后,小心翼翼地背起我說:小朋友,我送你去醫院。在路上,我看見阿姨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我叫阿姨把我放下來。可阿姨不肯,好不容意到了醫院,她手忙腳亂。她先叫醫生幫我包紮傷口。然後幫我去拿葯。再背我回家。到了家后,阿姨看見我家沒人。就背我到房間,把放到床上。然後,再幫我清洗傷口。走的時候,她還說:能有機會幫助別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這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但我還深深地記在腦海里。阿姨可真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我們也要助人為樂,做個好孩子。如果人與人之間多一分關愛。那麼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六年級:陳思琦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