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哪有不經過風雨的果實。所謂“嚴師出高徒” ,世界上哪位名人的背後沒有嚴厲的老師 。(這句話恐怕太絕對了 ) 

  在我的學生生涯里,可算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班主任。但我初中時代的尹老師令我難忘。 

  那時,天已漆黑,還下着濛濛細雨。我們班還在為升學考試而擔憂,還忙着複習。其實都是老師“逼得”—我還念念不忘在家裡的暖床暖被。別的同學也都想着在家裡學習該多好啊。我的肚子還“呱呱”直叫。這時,忽然我的身後有個東西重重地落在我的背後。原來,後面的同學的鋼筆落在我的身後。多美的山水畫呀!這是我剛買的衣服。不知不覺,老師站在我的身後。就對我說“快把衣服脫了吧,我幫你洗一洗,在不洗就洗不掉了。”我愣了,都三年了。三年來老師對我們的記憶就是嚴肅,重來沒這樣關心過我們。但是我想錯了,老師還是關心我們的。我對老師說“還是我來把自己的是應該自己做。”“十多年的家庭主婦不是白當的。你不用擔心,我一個人足夠了。你去忙你的吧”我的眼濕潤了,眼前一片模糊。我後悔了,這就是我一直抱怨的老師嗎?她的嚴厲都是出自於對我們的關心,愛護。但是,我卻這樣的無知。把她的關心,愛護都視為對我們的“折磨”。我明白了—在她的“折磨”下,我們都成長了。世界上哪有不經過風雨的果實。所謂“嚴師出高徒”世界上哪位名人的背後沒有嚴厲的老師。升學考試前一天我們都聚在了一起。我們都為老師獻上了玫瑰。這玫瑰如同老師一樣燦爛,美麗。 

  我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進了市重點高中。不管歲月流逝,我都不會忘記您—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