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今年我有許許多多的事,但其中的一件最令我難忘.

  在新學期開學不久的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騎着自行車在上學的路上,心中興奮地唱着歌.

  突然,"啪"的一聲響,我低頭一看,原來是車鏈掉了呀,嚇了我一跳.

  我蹲下身修了起來.因為鏈子比較緊,所以修好一會也修不起來.我又試了幾次,還是修不起來.我心急如焚,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忽然,來了一個人,我抬頭一看,是位中年男子,親切地問我:"怎麼了?"我懷疑他會不會是騙子呢?我想起媽媽時常告誡我的話:"現在社會複雜,騙子很多,小孩子不要與陌生人講話."我頓時心驚膽戰.但還是應了他一句:"車......車鏈掉了."他熱心地說:"那我來幫你.""不用了,不用了."我脫口而出.他微笑地說:"人與人之間就是要相互幫助的呀!沒關係的,我來幫你."說完蹲下身,幫我修理車鏈.

  他一手提着鏈子,一手扶着腳踏,開始一點一點地將鏈子安進齒輪.不一會兒,就修好了.我忐

  不安的心也放了下來.

  我和他告別了.在路上,我想起了他的那句話:"人與人之間就是要相互幫助的呀!"

  這件事現在想起,總有一股暖流在心中流徜。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