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曾有許許多多的老師,在我的眼中她們都非常的優秀,可我覺得最優秀的一位老師還是龔老師。

  龔老師是我四年級時的數學老師,記得當時我的數學成績並不怎麼好,總是70分到80分,怎麼也上不了90分。媽媽覺得我的數學成績很差,便把我送到數學老師那兒補課。可由於我上課不認真聽講,補課只是有暫時的作用,老師把課堂上我沒聽懂的知識幫我明白。可光靠補課怎麼行。於是老師為了幫助我們提高上課發言的積極性,又想出了一個法子。第二天上課,老師對我們說,從現在開始,我們開始小組積分,到了放假的時候,積分最少的小組就得湊錢買糖果發給積分最多的小組。這樣一來,同學們的學習興趣便大大的提高了。因為大家都在認真聽講,想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好給自己的小組加上一分。有時老師出道難題目,叫我們用中午的時間做題目,做對了就可以加兩分。為了取得這兩分,我們課後常常會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討論,提出自己的看法,有時為了一個難題目常常會用幾個小時甚至幾天去思考。這樣一來,大家上課認真聽講,下課愛動腦筋。我們班的數學成績像開水中的溫度計,蹭蹭的往上漲,這都是龔老師的功勞。

  龔老師是我最好的老師。

  李渡小學六年級:李希彤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