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教過我們的老師中,我覺得最好的一個老師就是現在教我們數學的李老師。

  他總是一副黑邊眼鏡,還留着三七分的頭髮,總會穿着一件咖啡色的外套,而且上課從不遲到、早退,只要上課鈴聲一響,李老師總會準時踏進教室。

  雖然李老師是一個男老師,卻有着女老師的耐心、細心。

  記得有一次:在數學課上,李老師給我們講“圓的表面積”的知識。但做課堂練習的時候,細心的李老師發現我是一點都不會。然後李老師就耐心的給我講解了這個知識點。雖然李老師講得已經很慢、很直白了,但似乎我在數學上是一個白痴,還是不懂。李老師好像神一樣,看出了我眼睛里的迷茫,就說:“你放晚學的時候來我辦公室,我再重新給你慢慢講解。”我很開心的答應了李老師,並在放完學的時候去找李老師。我走到了李老師的辦公室的門前,驚訝的發現辦公室的門是關着的。我以為李老師有事先走了。但後來又打消了這個想法:如果李老師走了的話,門一定是會鎖起來的,可是現在門並沒有從外面鎖,那就代表李老師可能還在裡面。那我進去吧,哎!不行,這樣太不禮貌了,得先敲門。於是,我敲響了李老師辦公室的門,並問:“李老師在嗎?”果然不出我所料,裡面傳來了李老師沙啞的聲音:“在,進來吧。”我輕輕的推開門,走了進去,發現李老師正在和另一個老師一起批改作業。“你坐在這吧。”李老師指着一張板凳說。很快,李老師批改完了作業,並開始幫我補課。李老師耐心的回答我有疑問的知識點。終於,在李老師耐心的幫助下,我攻破了這個知識點。

  我覺得李老師是最好的數學老師!

  廣西南寧橫縣橫州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二:汪兔思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